2023山东省工程师大会在济宁举办-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5/30 09:45:39
来源:山东省科协

2023山东省工程师大会在济宁举办

字体:

  5月28日,以“聚工程师力量 助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3山东省工程师大会在济宁举办。大会旨在引领山东省科技工作者激发创新热情,传播创新文化,担负起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光荣使命。大会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济宁市人民政府、山东人才发展集团主办。

  大会设置了包括主旨论坛、高端化工与新能源新材料技术发展专题论坛、智能制造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论坛及实地对接服务等一系列活动,实现把专家资源、技术资源引入企业、下沉地方,进一步促进科学家与企业家携手,共同助推科技自立自强,服务高质量发展。来自工程技术领域的众多专家、企业家、工程师围绕大会主题交流研讨、建言献策。

  本次大会也是济宁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会上为2023年济宁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奖,为济宁海外科技交流大使颁发了聘书,为济宁市人才发展促进会、济宁中青博士研究院、山东省工程师协会济宁服务站揭牌。

  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方式进行,来自工程技术领域专家、工程师代表、企业代表及其他方面代表共450余人参加了主会场活动。(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