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宁任城支行:齐鲁富民贷助力小鸡蛋成就大产业-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5/30 15:14:32
来源:农行济宁分行

农行济宁任城支行:齐鲁富民贷助力小鸡蛋成就大产业

字体:

  “可别小看这一枚枚小小的鸡蛋,这可是我们致富的大功臣,下一步,我会继续扩大养殖规模。”日前,成功申请到农行齐鲁富民贷款的农行山东济宁福丰禽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心威说。

  福丰禽业是一家以蛋禽养殖、鸡蛋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公司,目前,公司现有养殖大棚5个,占地60余亩,存笼蛋鸡20万羽,鸡苗5万余只,生产的鸡蛋远销山东省内及安徽、江苏等地,是周边远近闻名的养殖大户。今年年初,郑心威打算借助当前的旺盛的市场需求形势,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于是向农业银行济宁任城支行申请生产经营贷款。在了解到客户需求后,农行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上门调查,并将其生产经营及资金需求情况上报给地方农业部门,申请支持政策。最终,任城农行为郑心威成功发放齐鲁富民贷200万元,由省农担公司提供信用担保,财政给予贴息支持。

  下一步,任城农行将加大与农业主管部门、市场监督部门的沟通协作,加大惠农产品的宣传力度,将支农惠农政策传递到农户手中,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农行力量。(刘俊晴)

【纠错】 【责任编辑:贾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