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开幕-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3 05/31 17:08:26
来源:大众日报

第八届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开幕

字体:

  5月25日,第八届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开幕式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科技意识、增强创新精神,为青年学生搭建成长成才平台。

  本届大学生科技节由青岛市科协、青岛市教育局、共青团青岛市委和青岛市科技局共同主办,中国海洋大学承办,以“创新点亮青春梦 科技引领新征程”为主题,为大学生们量身定制了73个竞赛项目。随着各项活动的陆续开展,将在大学校园里形成热爱科学、尊重科学、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的浓厚氛围,在助力青年人适应社会、走向社会、奉献社会中发挥作用。

  大学生科技节是面向青少年提供优质公共科技服务的窗口,是发现和培养科技创新新生力量的渠道,是推动科技成果实现产业转化的平台。自2009年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7届,成为备受大学生、高校、企业及社会关注的品牌科技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