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将至,青岛景区景点集体优惠上新-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3 05/31 10:56:39
来源:青岛日报

儿童节将至,青岛景区景点集体优惠上新

字体:

  童年无法重来,童心可以常在。儿童节将至,岛城各景区景点纷纷推出优惠活动,这个六一,尽情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光吧!

  青岛方特:“熊出没儿童节”

  6月1日至4日,青岛方特“熊出没儿童节”欢乐来袭!六一活动期间,熊出没亲子跑再度开跑。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本次赛道全新升级,并邀请“熊出没大明星”现场助阵,与宝贝们热情互动,带领大家一起赛前热身。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将身穿赛服,在赛道上共同开跑、并肩冲刺,享受亲子互动的欢乐时光,所有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亲子家庭均可获得纪念奖牌一枚,前八名的游客还将获得乐园惊喜大礼包。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还可以和宝贝一起开启畅玩模式。一起去观赏《猴王》的励志故事、感受《飞越极限》的快乐、学习《水漫金山》的传统文化……另外,将为大家奉上上世纪80、90年代童年回忆杀活动,爸爸妈妈们可以带着宝贝一起追忆自己的童年,讲述过去的故事,收获别样的儿童节体验。园区还推出了多种优惠的亲子套票,游客们可通过“方特旅游”App、微信小程序及各大电商渠道购买。

  青岛极地:“巴蒂的玩具节”

  近日,横跨整个6月的“巴蒂的玩具节”,在青岛极地海洋公园、武汉极地海洋公园、成都极地海洋公园和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同时启动。青岛极地海洋公园玩具节四大主题活动周,包括爱心公益、海洋环保、童趣夜宿、奇妙市集。海洋环保周将结合6月8日海洋日,在公园打造大型海洋环保主题展,提醒大众能保护海洋、保护环境;童趣夜宿周将侧重体验,小朋友除了能夜宿在海洋公园外,还能体验踢毽子、翻花绳、跳皮筋等上世纪70、80、90年代的玩具和游戏,感受爸爸妈妈们的童年快乐;端午节期间,则是奇妙市集周,游客可在公园动手DIY包粽子,还能看到北极熊、海象、海狮等海洋动物吃特制粽子的有趣画面。儿童节特惠票即日起开售。

  崂山风景区:邀青少年“六一奇遇”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崂山风景区向全国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发出欢乐邀约。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不仅有适龄少年儿童免费的好福利,还推出了5条夏季研学旅游路线,包括“地质科普”“古迹穿越”“自然生态”“感悟历史”等主题之旅,让游客在山海文化之旅中乐享童趣崂山、乐游美好夏日。

  景区儿童节优惠政策:6月1日当天给予14周岁以下的儿童免门票优惠。景区常年执行的青少年优惠政策:

  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享受景区门票、观光车票、索道票免费优惠;

  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持有效证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持有效学生证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观光车票无优惠。

  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快乐夏天在此打开

  快乐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就在奥帆中心冰雪嘉年华!冰雪世界是冬季的专属词汇?答案当然“不是”。在天气逐渐转热的夏天,青岛奥帆中心的海边,伫立着一座蓝色的房子,在这里可以邂逅极寒的冰雪世界,带上孩子,一家人一起来奇境冰雪世界约会吧!场外工作人员提供的棉衣,让人在零下3到5摄氏度的冰雪世界里也不会感到过于寒冷,1:1的冰雕设计打造出现实版的童话世界,十分贴合小朋友的心思,门口处的“熊出没”最先引人注意,还有两种滑道可以体验。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夜探昆虫

  夜探是非常有趣和让人着迷的自然观察活动之一,不仅能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更能让孩子们学习到自然知识,不断体会知识带来的乐趣。白天忽略了很多大自然的精彩,通过夜观的实际体验,让孩子们感受精彩纷呈的自然之夜!在夜晚跟随导师引导,手拿电筒寻找夜间出没的昆虫和动物,训练小朋友的胆量和探索精神。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发起夜探昆虫研学招募,优惠价99.9/位,6月3日(周六)晚上7点集合感受动物奇妙夜,偶遇不同的“动物邻居”和“昆虫朋友”,参与活动请提前在景区微信公众号报名。(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马晓婷)

【纠错】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