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临清支行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5/31 17:50:46
来源:齐鲁银行

齐鲁银行临清支行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字体:

  日前,齐鲁银行聊城分行临清支行落地首笔“创业担保贷”,有效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展示银行“惠实体,优服务”的企业担当。

  位于临清的山东润宇模板有限公司近期订单量增多。一笔“创业担保贷”及时满足了企业扩大再生产的资金需求。山东润宇模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道远告诉笔者,该项贷款费非常灵活,随时贷随时还,并且享受政府补贴。

  在前期银企对接过程中,齐鲁银行临清支行了解到,该企业稳岗就业方面表现突出,其发展趋势稳健。齐鲁银行聊城分行临清支行行长刘钊介绍,该企业稳定就业覆盖率比较高。

  刘钊告诉笔者,节约财务成本,是“创业担保贷”带给企业最直观的效益。以200万为例,贷款一年可以为企业节省财务成本,单利息就节约4万元。

  为大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山东以创业担保贷款为重要抓手,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具备规定条件的创业者个人或小微企业可以向当地人社部门提出申请,由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提供担保,由经办此项贷款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发放,当地财政部门给予贴息。该类贷款有效支持了个人创业或小微企业扩大就业。

  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将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深化助企惠企,践行金融为民责任。(完)

【纠错】 【责任编辑:贾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