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下举办“垃圾分类齐点亮”宣教活动-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6/01 17:28:12
来源:济南历下区城管局

济南历下举办“垃圾分类齐点亮”宣教活动

字体:

  为加强儿童环境保护意识,倡导垃圾分类新时尚,6月1日,济南历下区城管局联合龙洞街道办事处、济南龙奥学校,共同举办“垃圾分类齐点亮 ‘童’心聚力向未来”——济南市历下区生活垃圾分类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海洋环境现状”题材宣传片,引起学生和家长们的强烈反响;还播放了住建部发起的“垃圾分类全民参与线上活动”宣传视频,号召大家汇聚点滴力量,共同点亮城市之光;同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及有奖竞答,特别设置“垃圾分类、环境保护”为主题的现场绘画环节,并对参与家庭进行了表彰。

  下一步,济南市历下区将在上级部门的指导和带动下,联合多方力量,协调多方资源,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引领美丽泉城生活新风尚。(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