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华山街道开展“亲清互动”惠企服务主题活动-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6/01 09:19:54
来源:济南历城区华山街道办

济南华山街道开展“亲清互动”惠企服务主题活动

字体:

  5月30日,济南历城区华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展第一期“亲清互动•月见越亲”惠企政策专题宣讲会。

  华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邀请辖区5家企业一同参加线上会议,以线下宣讲的方式相结合,让企业能在第一时间全面掌握政策内容,实现政策快速推送,会上,华山街道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贾丽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梳理研究,帮助企业能更详细地了解并更好地享受惠企政策。

  此次线上会议,历城区审批局邀请了区工信局、区科技局、区人社局、区税务局、区行政审批局等多家单位的惠企服务专员为辖区企业就惠企政策解疑释惑,针对企业提出的行政审批、惠企政策等方面的疑惑和问题,答疑团队成员一一进行解答、现场解决;针对企业提出的有关“泉惠企”平台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受到参会企业的好评。

  下一步,华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为企业提供长效服务的新途径,创新性开展服务企业活动,以更优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