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鱼台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6/01 09:06:44
来源:中国银行济宁分行

中国银行鱼台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字体:

  近日,中国银行鱼台支行为一名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得到了客户及其家人的称赞。

  5月23日下午,中国银行鱼台支行厅堂急匆匆走进来一位客户,一进门就焦急地告诉工作人员,其父亲因意外导致瘫痪,开立的工资卡还未激活无法取款,于是来银行寻求帮助。

  该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首先安抚客户焦急的情绪,向客户解释银行可以为其提供上门服务。随后告诉客户提供上门服务需要提供的材料,并与客户约定好了上门服务的时间。为尽快解决客户难题,5月24日,该支行2名工作人员前往客户家中进行上门核实,当天就为客户办理完了业务,帮客户解决了难题。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鱼台支行都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提供热情高效、专业、细致的金融服务,温暖千万客户。(张卫东)(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