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天天正能量”2023一季度颁奖仪式暨网络文明进机关活动举行-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6/03 15:20:36
来源:大众网

“日照天天正能量”2023一季度颁奖仪式暨网络文明进机关活动举行

字体:

  6月2日上午,“日照天天正能量”2023年一季度颁奖仪式暨网络文明进机关活动在东港区海曲图书馆举行。

  2023年一季度,“日照天天正能量”活动组织评选13期,共有社会各界择优推荐的106个典型和稿件参与评选,推选出拾金不昧的赵德娟、身残志坚的黄永朋等正能量典型12个;评选出《恰春风十里,不负“她”时光》《让雷锋精神在海曲大地熠熠生辉》等正能量稿件4篇。

  “我本身就是个热心肠的人,能够帮助到别人我就非常开心,这次其实我就是干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却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称赞,很荣幸,也会继续把这份热心‘延续’下去。”正能量获奖者司晓东说道。

  向上、向善,并非一定要成就一番壮举,萤火之光亦能温暖人心,照亮他人。从2021年到2023年,有无数正能量的感人瞬间刻画在日照这片热土上,一路走来,在寻找正能量,传播正能量的旅途中,我们遇到了成千上万的“同路人”。他们是正能量的传播者,也是正能量的践行者,他们就在你我之间。

  “剃头师傅”杨淑忠拿到这份荣誉后笑着说:“免费帮助老人理发,看到老人满意的笑脸我就很满足,这次获奖对我来说也是一份鼓励,也是一份动力,只要身体允许我会一直干下去。”

  身边的正能量,来自赤诚的初心,来自平凡的温暖,也来自恒久的坚持。截至目前,日照天天正能量已走过百期。百尺竿头思更进,天天正能量所汇聚起的大流量,也将持续助推日照不断出圈,正能量的长路越走越宽阔。

  据了解,2021年5月起,日照市正式启动“日照天天正能量”评选活动。该活动聚焦“凡人善举”“发展贡献”“城市之美”三类主题,聚合市内外网络媒体(平台)资源,讲好日照故事、展现日照形象,引导广大市民网友一起发现日照之美、聆听城市脉动、褒奖凡人善举、聚焦感人瞬间,集聚向上向善向美力量,共建文明日照、和谐日照。该活动由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文明办、日照市委网信办主办,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协办,每周一评选、每季度一颁奖。(朱昱辰 丁一 王旭东)

【纠错】 【责任编辑:秦来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