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届中国潍坊(盱眙)龙虾烧烤音乐节开幕-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8/08 07:35:28
来源:潍坊市奎文区融媒体中心

2023首届中国潍坊(盱眙)龙虾烧烤音乐节开幕

字体:

  8月5日晚,在山东省潍坊奎文区委宣传部、奎文区农业农村局、奎文区商务局、奎文区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由潍州路街道主办,山东省服务业发展促进会、江苏省盱眙龙虾协会协办,北王经济合作社、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昊源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首届中国潍坊(盱眙)龙虾烧烤音乐节在北王惠发预制菜美食街举行。

  仪式现场,奎文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昭致辞,潍州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官志杰介绍了“起浪奎文 食尚鸢都”品牌打造及龙虾烧烤音乐节活动情况,与会人员共同开启2023首届中国潍坊(盱眙)龙虾烧烤音乐节启动屏。

  据悉,此次龙虾烧烤音乐节为期一个月,设有歌舞表演、龙虾啤酒大赛、非遗文化展、舞狮表演、烧烤节、摇滚歌舞互动、潍坊地域食品文化品鉴会、预制菜展销品鉴会等板块。该项目以预制菜产业为主导,以美食不夜城为载体,全力打造四大产业集群:预制菜产业集群、军创孵化基地、娱乐堡游乐世界、特色美食街景,集合预制菜的上中下游企业入驻,集仓储、物流、配送、预制菜品鉴、展销特色美食于一体,融入潍坊的饮食文化和现代文化等多种元素,将成为潍坊预制菜美食体验品鉴集散中心。(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