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邹平:社区举办国风潮美术展迎新年-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1/01 11:17:20
来源:新华网

山东邹平:社区举办国风潮美术展迎新年

字体:

2023年12月30日,山东省邹平市高新街道兴业社区国风潮美术作品展现场。新华网发(董乃德 摄)

  12月30日,山东省邹平市高新街道兴业社区举行为期半月的国风潮美术作品展,从社区征集来的800多幅中国风元素作品包括了京剧脸谱、青花瓷裙摆、纸绢花等手工制作,以及各种彩铅、水粉、彩绘等中国元素绘画作品,社区居民、学生在浓厚的国风氛围中观看作品,迎接新年。

2023年12月30日,山东省邹平市高新街道兴业社区国风潮美术作品展上的京剧脸谱手工作品。新华网发(董乃德 摄)

2023年12月30日,山东省邹平市高新街道兴业社区小朋友在国风潮美术作品展上观看戏曲头饰手工作品。新华网发(董乃德 摄)

2023年12月30日,山东省邹平市高新街道兴业社区小朋友在国风潮美术作品展上观看彩铅静物画。新华网发(董乃德 摄)

2023年12月30日,山东省邹平市高新街道兴业社区小朋友在国风潮美术作品展现场作画。新华网发(董乃德 摄)

2023年12月30日,山东省邹平市高新街道兴业社区小朋友在国风潮美术作品展现场体验脸部彩绘。新华网发(董乃德 摄)

 

 

【纠错】 【责任编辑:杨曼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