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泉城路街道:小小“心愿清单” 暖暖“幸福祝愿”-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1/03 15:55:38
来源:济南市历下区融媒体中心

济南泉城路街道:小小“心愿清单” 暖暖“幸福祝愿”

字体:

  迎着2024年的第一缕阳光,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街道以“心愿清单”的方式为居民发来了“幸福邀约”。

  1月1日上午,泉城路新华书店外人头攒动,以泉韵“汩汩”“潺潺”为特色的两个卡通形象,手舞足蹈地为过往行人发送新年贺卡,翻开卡片,手绘的名泉、名吃、名胜引人注目,满满的地域特色,浓浓的乡土情结,暖暖的贴心祝福。

  新年伊始,泉城路街道策划开启2024“心愿清单”系列活动,1月1日至5日作为活动始发的重头戏,“新年寄心语”活动在新华书店济南泉城路店开启。泉城路街道以辖区手绘地图为背景蓝本,制作27款以济南名胜、名泉、名吃为主题的新年寄语卡片,收集居民群众对新一年的期盼,汇集企业商户对新一年的展望,征集市民游客对新一年的祝愿,让大家能更深入地体会温暖的城市底色,能怀揣着更多爱意和善意向前奔跑,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泉城路辖区更加繁荣、和谐的明天。

  2024年,泉城路街道将持续开展“心愿清单”系列活动,将征集到的心愿梳理形成2024年为民办实事清单,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提升辖区功能品质。(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