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中医药学会小儿推拿外治分会在济南成立-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1/15 10:30:20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中华中医药学会小儿推拿外治分会在济南成立

字体:

  1月13-14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山东中医药学会、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小儿推拿外治分会成立会议暨2024年学术年会”在济南市南郊宾馆举行。

  会议表示,中华中医药学会小儿推拿外治分会的成立将为小儿推拿学科发展注入新活力,为儿童健康提供更多中医药智慧和力量。山东中医药大学愿与中华中医药学会一道,进一步强化小儿推拿学科建设,加强小儿推拿外治的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临床技术等工作,积极打造小儿推拿外治新典范、新样板。

  会上介绍了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在中医传承和创新方面的努力,会议指出,小儿推拿是发挥中医药呵护儿童健康的代表疗法之一,成立小儿推拿专委会是推动学科发展的时代需求,医院将以此大会为契机,推动小儿推拿的创新发展,提高规范化水平,促进中西医结合,共同推动中医儿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