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即墨:“花卉经济”产销两旺-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1/24 15:57:25
来源:新华网

山东即墨:“花卉经济”产销两旺

字体:

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灵山街道的青岛百亿绿洲花卉种植基地,各色蝴蝶兰、仙客来争相开放,非常鲜艳,花农在搬运待售的花卉。新华网发(张进刚 摄)

  随着春节的临近,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灵山街道花卉大棚里一片繁忙,种植户忙着管理和销售多个品种的花卉。近年来,即墨区灵山街道大力发展蝴蝶兰、仙客来等多个品种的特色花卉种植,并结合市场需求推行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将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灵山街道的青岛百亿绿洲花卉种植基地,花农在搬运花卉。新华网发(张进刚 摄)

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灵山街道的青岛百亿绿洲花卉种植基地,花农在管理花卉。新华网发(张进刚 摄)

花农在种植基地内管理待售花卉。新华网发(张进刚 摄)

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灵山街道的青岛百亿绿洲花卉种植基地,花农准备给花卉浇水。新华网发(张进刚 摄)

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灵山街道的青岛百亿绿洲花卉种植基地,市民在选购蝴蝶兰。新华网发(张进刚 摄)

一名网络主播通过线上销售花卉。新华网发(张进刚 摄)

花农给市民介绍花卉的养护知识。新华网发(张进刚 摄)

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灵山街道的青岛百亿绿洲花卉种植基地,花农在给购买鲜花的市民挑选蝴蝶兰。新华网发(张进刚 摄)

【纠错】 【责任编辑:杨曼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