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赋能 筑梦成长”泉心启航系列活动首场开启-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1/30 15:51:18
来源:济南历下区文联

“文化赋能 筑梦成长”泉心启航系列活动首场开启

字体:

济南市中央商务区党建联盟联合济南市历下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于26日下午,在即将开馆的泉城书房中央商务区分馆内启动“文化赋能 筑梦成长”泉心启航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起笔送福。

泉城书房围绕“文化赋能,筑梦成长”讲好项目深化年故事,特制定了“泉心启航”系列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为系列活动的开场之作,活动开始就泉城书房的运营思路及相关工作部署进行了介绍,明确了以泉城阅读联盟为代表的10余个专业阅读社群,主要聚焦“C位青年”“阅趣金融圈”“法眼瞰世界”“悦读漫科技”等具有代表性的新业态、新产业赋能。座谈会后,各位书画家,起笔作画,为企业代表、园区职工、附近居民带去了新春的笔尖祝福,活动现场,书画家们还为青少年朋友就艺术审美答疑解惑,激发了他们的艺术热情。

“毫端挥尽春联到 百业千行项目兴”是本次活动的真实写照,活动结束后,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也将以此次活动契机,真抓实干,用文化力量赋能企业发展,讲好企业干事创业故事,为此次活动点赞。(完)

【纠错】 【责任编辑:夏莉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