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燕山小学青少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垃圾分类实践活动-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2/01 16:23:14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济南燕山小学青少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垃圾分类实践活动

字体:

  为更好地培养青少年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1月31日上午,济南燕山小学青少年志愿服务队的小朋友们走进解放路办事处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假期实践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宣教基地垃圾分类科普宣传动画、了解了生活垃圾处理的全过程,并打卡了“飞镖游戏、体感体验机器、分类触屏连连看等一些生活垃圾分类游戏。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等活动,孩子们深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方法和标准,以及各类垃圾的处理和再利用方式。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青少年志愿者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让他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也让他们了解更多的知识,鼓励身边的人都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王书宇)(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