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之星(济南·起步区)邀请企业家代表共话发展-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2/03 10:44:59
来源:大众新闻客户端

启迪之星(济南·起步区)邀请企业家代表共话发展

字体:

为助力孵化企业创新交流、加强园区企业创业联动,1月25日,在济南起步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崔寨街道办事处支持指导下,启迪之星(济南·起步区)联合济南先投资产运营集团、崔寨企业发展联盟,共同举办"先启汇|新春交流会暨启迪之星CEO俱乐部"活动。

活动中,启迪之星(济南·起步区)为合作伙伴颁牌,并为省宏观经济研究院战略规划所所长刘德军颁发启迪之星创业导师证书,园区企业代表做发展情况进行了分享与汇报。

起步区党群工作部统战人才办公室主任吕志强从强化顶层设计、持续提升能级、加强合作交流、完善服务体系四大方面,介绍了起步区引才、育才、用才、留才措施。起步区党群工作部将积极联动启迪之星,推动更多创新资源赋能起步区发展,以更大诚意、更优政策,保障各类人才在起步区这片沃土上激情创业、安心工作、温馨生活。

刘德军结合当前国际局势和经济发展面对的内外部环境对宏观经济走向、山东省区域经济转型发展等进行了科学分析,并从人口增长、财政收入、资本市场、房地产业四个维度展开了深入剖析。此次主题分享进一步提升了参会企业对于市场环境的研判能力,对于引导企业结合国内外经济形势、金融行业发展态势进行深入思考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启迪之星(济南·起步区)累计举办100多场招商引资引智活动,招引25家科技企业进驻孵化器;吸引创新创业人才20余名,带动就业200余人;孵化企业技术合同成交额500万元,年产值1.8亿元。启动运营一年来,启迪之星(济南·起步区)逐步成为起步区培育创新创业的亮眼名片和辖区科技企业创业路上的"引航员"。

启迪控股东北亚总部副总裁、启迪之星副总经理曹萌介绍,2024年,启迪之星将继续发挥科创平台优势,不断汇聚资源要素,在黄河之畔积极打好创新引领和科技服务的"组合拳",为起步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启迪力量。(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晓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