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企业拧紧“发条”忙生产 冲刺首季开门红-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2/21 11:02:30
来源:桓台县委宣传部

桓台:企业拧紧“发条”忙生产 冲刺首季开门红

字体:

  春节过后,山东省桓台县各企业铆足干劲,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作为一家装备制造企业,山东汇达蠕墨装备有限公司迅速组织生产,确保出口订单保质保量按时交付。

  开工第一天,出口第一单。在山东汇达蠕墨装备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节后首个出口东南亚的2000万订单产品,这批高精度护炉铸件将于3个月后发往越南。为了确保产品如期交付,汇达蠕墨实行项目“责任工程师”制,优化铸造、机加工等工艺环节,开足马力忙生产、赶工期,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为使全体职工迅速收心归位,节后上班第一天,山东汇达蠕墨装备有限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重点围绕安全生产、企业年度发展目标上了“开工第一课”,随后,职工们分赴各自车间工位,迅速进入生产状态。山东汇达蠕墨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新兴说:“2024年,汇达蠕墨集团将紧盯国外市场,严抓国外产品出口质量,狠抓内部管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2024年,汇达蠕墨公司进一步强化产学研融合,积极联姻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借助新成立的淄博工大轻量化材料研究院平台,加强焦化、高炉、风电等设备和交通工具材料轻量化研究,全力推动铝合金、镁合金等多种轻金属材料在航空、航天、铁路机车、轨道车辆等领域应用,特别是蠕墨铸铁在发动机缸体、缸盖和汽车制动系统上的研发实践,使蠕墨铸铁在更多行业得到更充分应用,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绿色、智能、高端零部件产业基地。(杨琥 张景富 王世发)(完)

【纠错】 【责任编辑:贾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