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春风行动”助力“家门口”就业-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2/23 15:35:09
来源:桓台县委宣传部

桓台:“春风行动”助力“家门口”就业

字体:

  新春伊始,山东省桓台县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线下大型招聘会在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本次招聘会到场企业180余家,提供岗位2400余个,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共有2000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在招聘台前,积极寻找就业岗位,面对心仪的岗位,向意向企业了解岗位设置,企业招聘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求职者介绍岗位要求、薪酬待遇等信息,帮助求职者更好地了解企业和岗位情况。为最大程度满足求职者需求,促成更多就业意向,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咨询区,为求职者提供求职登记服务,并发放宣传资料,让群众新年“寻职就业”无后顾之忧。

  桓台县扎实做好就业工作,把服务触角延伸到基层,覆盖更广泛的群体,着力把招聘活动打造成就业者“信息库”“加油站”,全力实现求职人员与招聘信息“面对面”,进一步强化公共服务职能,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求职者在家乡实现上岗就业。桓台县公共就业人才和服务中心副主任孙云峰说:“下一步,我们将以‘春风行动’为契机,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持续开展就业服务,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持,密集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帮助务工者就好业、好就业,帮助用人单位招好工、好招工,力争实现全年就业工作开门红。”(董兆云 王世发 董子婷)(完)

【纠错】 【责任编辑:贾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