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消费维权进乡村 古槐树下辨真伪-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3/13 17:16:16
来源:桓台县委宣传部

桓台:消费维权进乡村 古槐树下辨真伪

字体:

3月12日,山东省桓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走进唐山镇薛庙村,举办“3·15”公益微讲堂活动,为村民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精彩讲座。

活动中,桓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围绕“消费者维护权益的途径、消费者享有的权益和消费者如何维权”几个方面进行普法宣传。同时,告知村民在购买农产品时,一定要养成查看产品生产厂家、保质期的习惯,在权益受损后要及时、妥善保存消费过程中的相关凭证,并及时拨打12315维权热线,引导村民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维权观。

随后,桓台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和村民们一起来到村里的古槐树下,通过现场实物教大家如何分辨食品、酒类等物品的真伪,通过哪些途径和方法来辨别,手把手教大家认识生产标识,查看生产日期。(赵聪)(完)

【纠错】 【责任编辑:夏莉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