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垃圾分类环保课堂走进青龙街小学-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3/14 11:19:47
来源:济南历下区城管局

济南市历下区垃圾分类环保课堂走进青龙街小学

字体:

  为更好落实关于垃圾分类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济南历下区城市管理局开展了垃圾分类环保课堂之“进学校”系列活动。3月11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城管局联合解放路街道走进活动第一站——济南市青龙街小学。

  活动中,生活垃圾分类宣讲员以课堂宣讲、播放短片和提问互动的形式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垃圾的来源和去向、如何源头减量、如何变废为宝、分类知识技巧等。课堂氛围轻松愉悦,学生们参与答题热情高涨。宣讲员针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解释,激发了他们对垃圾分类的兴趣,引导他们从思想上重视环境保护,从行动上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把垃圾分类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去。

  下一步,历下区将继续推进开展垃圾分类环保课堂之“进学校”系列活动,通过以点带面,以学生带动家庭,以学校带动社会,逐步深化各方垃圾分类意识,带动全社会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