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中行济宁分行:作风改进求实效 廉洁共建求共赢

2021年10月01日 09:09:56 来源: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坚持从严治党治行不动摇,坚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狠抓作风改进,狠抓清廉文化,通过高质量纪检工作助推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

  注重身边提醒。今年以来,中行济宁分行纪委先后编发了典型违规违纪案例汇编,并推出“每周一案”,通过持续的身边人身边事做好常态化警示教育工作。与此同时,还通过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开展集中性警示教育,并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进行专题反思剖析,推动形成廉洁自律的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

  严肃纪律规矩。今年以来,中行济宁分行纪委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放在前面,坚持抓重点节点、抓关键领域,每逢重要节点坚持对全辖各机构下发廉洁提醒,对辖内机构进行突击现场检查,并围绕重点领域开展集中整治和治理,确保基层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通过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加强廉洁共建。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关系,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构建良好的银企关系,中行济宁分行通过党建共建、廉洁伙伴等签约契机,进一步增强双方在党建、廉政、文化和业务等方面的深入交流。目前,该行已经与多家单位签订党建共建及廉洁伙伴协议,有力推动了共建双方党建与廉洁文化建设的提升,对构建良好的银企关系、助推双方经营管理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冯宜君)(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2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