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民生银行东营分行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01日 15:34:53 来源: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

  针对电信及网络诈骗形式多样问题,9月份以来,中国民生银行东营东城支行多措并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同守护钱袋子”反诈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覆盖面较广,采取“厅堂+社区+企业”模式,扩大宣传范围,从东营东城支行营业网点,向周边企业、商圈及社区进行辐射。东城支行通过在厅堂显著位置摆放反诈骗宣传手册、防骗三十六计等宣传材料,并运用电子显示屏、海报机、多媒体等电子设备循环播放反电诈宣传标语及短片等方式,提醒员工及广大客户随时提高警惕。

  东营东城支行通过反诈宣传折页发放、真实案例讲解、现场问答等方式,针对用卡安全、信息保护、诈骗识别等方面知识,与企业员工面对面交流,解决企业员工金融服务所需。进企宣传活动中,由厅堂主管详细宣讲了反诈知识、新型诈骗手段识别及防范措施等知识,并对十个“凡是”识别电信诈骗等安全知识进行普及,引导企业员工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等软件,传递运用科技手段防控的思想意识,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共同构建防范电信诈骗的壁垒。(完)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792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