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中建筑港集团举办青年颂祖国活动

2021年10月02日 16:16:17 来源: 中建筑港集团

    9月29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大珠山脚下,中建筑港集团青年职工携手西海岸新区团委,共同唱响《国家》。共青团青岛西海岸新区委员会副书记刘烨雯,中建筑港一公司书记、总经理张永敏,团区委职工代表、中建筑港青年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此次青年颂祖国活动。

  共青团青岛西海岸新区委员会副书记刘烨雯表示,青年一代是新区的未来和希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倍加需要广大团员青年发扬牢记青春使命,接好事业棒,跑好接力赛,答好青春卷,在广袤的新区大地展示青年风采,放飞青春梦想,创造青春业绩。

  “金秋九月,是大珠山最美的时候,也是我们施工企业抢抓工程进度的黄金时期,通过与团区委共同举办这次活动,开展唱红歌、趣味登山活动,既放松了职工因连续作战而绷紧的神经,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接下来能以更足的干劲投入到施工中去,非常有意义!”中建筑港一公司书记、总经理张永敏表示。(胡顺静 武静瑶) (完)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7926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