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齐鲁保2021”持续发力 投保人数继续攀升

2021年10月09日 18:10:15 来源: 山东互联网医保大健康集团

  参保人最大年龄105岁,最小年龄仅出生2天, 不限年龄职业,带病也能参保,全年仅需150元,医保个账可全额支付保费,最高保300万,覆盖高价新特药。这,就是“齐鲁保2021”。

  由于此款保险没有年龄限制,参保用户年龄相隔甚至超过百年。根据投保数据统计,目前参保用户中既有105岁高龄的老人,也有出生仅2天的小宝宝。据了解,现在济南市基本医疗保险及省直职工医疗保险参保人都还可以投保“齐鲁保2021”,通过微信搜索关注“山东医保大健康”后进入投保页面即可,还可以通过医保个账为直系亲属投保。参保用户不限年龄、不限职业、无须健康告知,既往症的患者也可以购买和赔付,只需150元最高可享300万保障。

  作为省部共建的省级互联网医保大健康平台,也是“政府支持、国有控股、整合优势资源、市场化运作”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山东医保大健康平台通过“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的创新模式,利用数字技术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赋能医疗健康产业,以数字化生态的跨界成长能力打通、打破原有痛点和壁垒,用交互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多样化创新服务,打造“幸福民生”。(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4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