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淄博博山支行:"聚合码"为企业解决对账难问题

2021年10月12日 17:59:10 来源: 山东省农行

  “自从用了农行的聚合码后,收款对账越来越方便,每个门店都配备了云音箱,收款的时候有语音提醒,各门店都有专属的二维码,营业收入单独查询,方便日终与总公司对账。”这是博山景泰成医药公司福门药店营业员的一段话,话语中无不透露出对农行企业聚合码的赞赏。

  一直以来,服务型小微企业因门店多、地域分散等因素,造成收款、对账极不方便,需要专人到银行将每天的营业额汇总存入总公司账户。像博山景泰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在我市以及滨州等地区有100多家门店,每天汇款、对账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成本,门店内收款方式多样,员工每天需要核对微信、支付宝、现金等多种方式的收款资金,对账也是个难题。博山农行了解到客户需求后,及时上门拜访,针对各种问题,为每家门店“量身打造”专属二维码,每个门店相互独立,但又不脱离总公司统一入账,并且将农行掌银、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多种平台聚合到一个二维码上,极大的方便了总公司及各家门店,同时客户不管用什么渠道支付,只需扫一个二维码即可,切实为企业解决了对账难的问题。

  近年来,淄博博山农行一直致力于线上支付场景的打造,全区已上线聚合码商户5000余户,打造了西冶街商业街商圈支付场景,商圈内大中型商户办理“店铺管家”,小微商户办理“聚合码”,客户通过农行掌银、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方式均可进行支付,在为企业提供服务的同时也方便了广大消费者,将优化营商环境做到了实处。下一步,博山农行将努力构建智慧校园场景、党费工会费线上缴费平台等多种支付场景,更加规范和方便各项费用线上缴纳,同时大力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关注民生,不断丰富和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贴心的金融服务。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7948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