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业银行兰山支行开展适老化服务升温活动

2021年10月12日 15:42:15 来源: 山东省农行

  农业银行兰山支行开展适老化服务升温活动,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支付服务,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难题。

  该行配置适老化服务设施。在网点由专门服务人员为老年人办理业务提供引导;开设绿色通道或专属服务窗口,完善自助设备和客服热线,精准识别客户年龄和需求,通过设置老年专属客服坐席,提供一键转接、呼叫人工或老年人专属菜单等方式,及时为遇到困难的老年人提供帮助。

  该行尊重老年人使用习惯,保留仍在使用中的纸质存折、存单等老年人熟悉的服务方式,严格内部管理要求:不得强迫老年人使用银行卡,不得强制老年人通过自助式智能设备办理业务,不得违规代替老年人操作。

  此外,该行还加强适老服务人员培训,倡导尊老爱老敬老理念,关心老年人需求,改进服务态度。完善相关人员培训内容,加强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常见困难、预防提示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培训,提高窗口服务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794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