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邮储银行济宁分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12日 18:03:52 来源: 邮储银行济宁分行

工作人员入社区向当地居民讲解“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政策

  为进一步发挥金融标准在支持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中的作用,助力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和乡村振兴目标任务,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转发《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在2021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通知》有关文件的通知要求,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积极组织辖内各机构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该行充分发挥网点点多面广的优势,依托“自营+代理”228个网点宣传主阵地,通过电子显示屏、电视屏滚动播放“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活动”宣传标语,并摆放宣传海报、展板、手册或设立咨询窗口,面向前来办理业务的金融消费者或周边人群开展金融标准知识宣传;积极开展外拓宣传,根据周边客群特点,针对性采取“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村庄”等方式,摆放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相关知识,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还结合反诈骗、反洗钱等主题,以案说法,提醒民众提高警惕,识别诈骗手段,同时倡导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结合其它活动开展宣传,与全国“质量月”相结合开展宣传,向客户讲解金融标准知识。

  据悉,在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中,该行共发放宣传折页8000余份,覆盖受众7800人次。通过厅堂及走访小区宣传,达到了多渠道、广覆盖,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邮储银行济宁风将继续积极践行“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的理念,通过金融标准化手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在金融服务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做有温度有情怀的国有大行。(史建勇)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794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