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新华医疗亮相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

2021年10月13日 10:43:27 来源: 新华医疗

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10月13日,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以下简称“CMEF”)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新华医疗以“创无止境,新享未来”为主题,携放射诊疗、感染控制、洁净技术、手术器械、体外诊断、血液透析、实验科技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亮相第85届CMEF,展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优秀成果。

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展馆。

  科技创新助力产品研发

  在医疗放射诊疗创新层面,新华医疗在本次展会向外界展示了其在智能化和先进调强技术等领域的先进成果——XHA2200型高能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

  据介绍,XHA2200型高能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是新华医疗展出的具有多模式引导的多光子放射治疗设备,具备多档X射线、电子线,速调管的功率源搭配自主研制的高性能加速管,模块化设计支持系统功能不断升级等功能,全方位的优势升级使其成为了一款性能俱佳的高科技产品。

  此外,此次展出的腹腔镜微创器械也是新华医疗的一大亮点,其产品种类齐全,涵盖多个手术领域,拥有众多升级优点。例如,电凝钳、剪产品采用开拆式分体结构,可实现任意组配,便于清洗以及维护,同时拥有独特的结构设计,能快速解决拆装过程中繁琐的对准、上抬等操作难题,实现盲拆盲装和精准对位;此外,它的手柄采用优质高分子材料,可适用低温等离子、高温高压灭菌等工作环境。

来自山东的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亮相第85届CMEF,展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优秀成果。

  智慧创造推动感控升级

  近年来,新华医疗持续聚焦清洗、消毒、灭菌、无菌屏障四大板块与智慧信息化融合技术。通过推出智慧化CSSD整体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感受,为更多用户带去高品质的方案选择。

  据悉,智慧化CSSD整体解决方案是以大数据智慧信息化系统为核心,通过智能物流系统、智能能源系统等集成智慧化清洗消毒灭菌设备、智慧化物流系统等,对消毒供应中心与手术室器械再处理流程中的数据、资源进行实时监控、即时分析与智慧调度,实现了消毒供应中心内部以及消毒供应中心与手术室间资源的优化调度和有效配置,可有效提升器械处理效率。

现场,新华医疗的工作人员为参观者讲解产品性能。

  砥砺前行凝聚“新华”力量

  医博会现场,新华医疗展台的展品上方用醒目的悬空立体字为现场观众更精细地划分着医疗器械板块的产品归类。目前,新华医疗生产的手术器械单种类就多达13000余种。

    凭借“产品+服务”这把利刃,新华医疗在竞争激烈的大健康市场显现出了快速的发展势头,通过不断调整产品方向与定位,致力于通过理念升级、标准化体系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所推出的新品受到众多医疗用户的青睐。

  未来,面对医疗器械行业新形势,新华医疗将持续创新,凝聚全体员工的智慧与力量,不断调整企业发展战略,改善产品供应结构的同时,坚持深化改革,致力于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产业智慧化建设,让公司产品营销呈现稳固、持续、健康的发展趋势。

  欢迎莅临2021年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新华医疗展台——

  展位号:12C11

  展会时间:10月13-16日

  同期展会:

  第22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CHCC)位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

  展位号:1号馆A13

  展会时间:10月14-16日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7946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