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供电公司:超前服务让客户办电更便捷

2021年10月13日 18:17:58 来源: 济南供电

  “真没想到你们的服务这么超前、这么周到,还没等我们提出用电申请你们就主动上门服务了,真的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给你们点赞!”10月8日下午,华夏银行济南分行负责人张荣建在手机上收到自动推送过来的供电方案后,连连感叹道。

  10月8日上午10时,国庆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济南公司高新供电中心客户经理在来到汉峪金谷片区进行客户走访。这里汇聚着众多大型企业,承担着济南作为区域金融中心的金融商务、总部办公、商业服务、科研办公等重要职能,发展极为迅速。此次走访,就是为了主动了解这里的企业客户的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

  “你们来的太是时候了,我们正好准备增加用电设备。”当客户经理来到位于汉峪金谷A6-3地块的华夏银行济南分行时,项目负责人激动地向客户经理说道。据悉,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即将入驻汉峪金谷,现有用电容量不足,急需增加一台1000千伏安变压器。

  客户的需求就是命令,客户经理随即协助客户在“网上国网”APP线上提交了用电申请,并联系了营销、运检等多专业工作人员立即赶往客户现场。

  “我们现在组建了‘1+N’服务团队,您只需要在手机上提交用电申请,各个专业的工作人员就会共同到现场进行勘查,无论工作日还是假期,我们都会第一时间上门服务。而且现在在手机上可以直接查看供电方案、签订供用电合同,还能实现线上‘云验收’。”客户经理在现场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近期推出的一系列方便客户办电的新举措。

  中午12时,“1+N”服务团队集结完毕,通过移动作业终端,在电网资源可视化成果等新型技术的帮助下现场制定供电方案,并指导客户合理确定内部用能方式、选址布局等,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

  下午14时,客户经理将供电方案答复书通过“网上国网”APP线上推送给了客户。从主动对接客户用电需求,到答复供电方案,整个过程仅用时不到4个小时。

  超前服务、线上办电,让企业办电省时省力。今年以来,济南公司通过企业走访、企业审批项目信息处理等方式主动获取客户用电需求64家,借助预编制供电方案、“办电e助手”等线上服务方式持续精简办电环节、压减办电时间。(赵睿)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795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