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潍坊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2021年10月14日 14:47:37 来源: 农行山东分行

  为提高全社会人民币防假识假水平,大力普及人民币知识,根据人民银行潍坊中心支行及上级行要求,农行潍坊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以“防范假币,保护自我”“杜绝假币,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线上+线下”相结合。利用传统宣传方式和现代网络传播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反假宣传。通过悬挂横幅、纸质资料分发、电子屏播放、微信、微博、美篇等方式进行了多方位、立体化宣传。辖内网点在LED电子显示屏上统一输入宣传口号,滚动播出。鼓励辖内员工制作美篇、微信转发、网络直播等形式参加宣传。

  “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以营业场所为“主阵地”加强厅堂宣传,“请进来”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材料、“反假知识小课堂”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组织宣传人员“走出去”,走进农村、社区、商圈等场所进行宣传,通过现场讲解、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面对面的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反假知识。

  通过此次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社会公众对假币的特征和识别有了比较专业的了解,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同时通过深入的宣传和交流也增进了我行与客户之间的情感,树立了农业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王晓刚)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795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