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国网泰安供电公司:“阳光业扩”让办电更透明更便捷

2021年10月14日 16:37:10 来源: 国网泰安供电公司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全面推行“阳光业扩”服务,依托网上国网“办电e助手”等线上应用,着力构建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办电模式。

  “办电e助手”是“网上国网”App推出的一款线上办电新产品,全面支持客户与多方实时互动,可线上便捷查询具备资质的施工设计单位明细、典型设计案例、受电工程验收标准等客户工程市场信息,实现了办电进度全景展示、全环节实时互动、信息留痕溯源可控的阳光业扩服务,让客户办电全流程“零跑腿”。

  下一步,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将再接再厉,加快“阳光业扩”深化落地,推动“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程建军)(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5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