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发行聊城茌平区支行立足“三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0月14日 17:50:29 来源: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聊城市茌平区支行立足“三有”,不断汲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学习教育有深度

  座谈讨论领头学。定期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四史,做好学习笔记。班子成员针对学习内容开展座谈讨论,分享学习心得,激发工作热情与干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逐一谈收获,讲不足,自我加压促提升。

  线上线下融合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认真学习党史方面的必学和选学课程。组织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到鲁西第一党支部展览馆参观学习,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提升学习效果。

  打造阵地持续学。创建红色书屋,为员工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制定《“同心向党 党史故事大家讲”2021年度党史教育专题活动方案》,以党的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每次讲述一则党史故事,加深认识理解。

  经常交流悟真知。组织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与退休干部共话农发行发展历程,畅谈辉煌成就,感受奋进力量。组织开展“心里话儿对党说”活动,开展“引领青年思想 凝聚青年力量”青年座谈会特色实践活动,激发青年员工建功齐鲁大地的积极性。

  为民办事有温度

  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在走访了解行内困难员工、给予组织的关怀的基础上,主动与地方政府对接,加强同困难群众的联系,送上帮扶物资与节日祝福,推动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工作。

  响应号召创建文明城市。组织开展“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闪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区人民广场进行义务打扫,得到一致好评。对照建设标准,在营业厅内建立志愿服务站点,配备针线包、应急药箱、雨伞等便民服务设施,为客户提供便利。

  做好重点客户走访帮扶。针对暂时经营困难企业,积极促成市金融监管局召开企业风险化解工作协调会,先后40多次向区委区政府领导汇报,多次与集团实际控制人沟通,争取最低利率减轻企业财务负担,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干事创业有成效

  坚守主责主业,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将服务国家粮食安全作为立行之本,加强库存监管,严格落实贷后管理要求,扎实做好粮油收购信贷工作,全力保障政策性收购资金供应。

  汇聚多方合力,助力项目推进。横向深入对接地方政府、承贷主体,坚持融资融智相结合,把握项目营销主动性。纵向加强汇报沟通,邀请省、市行开展项目指导,纾困解难,助推四好公路、冷链物流等项目营销推进。

  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做好网银推广工作,全面提高网银签约率,采取电话营销、上门服务等多种方式,提升服务效率,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目前有效客户签约率达到100%。积极推进与银联商务合作,大力宣传优惠政策,持续推动银联商务合作业务深入开展。(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5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