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开展“征信为民践初心”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14日 17:48:11 来源: 齐鲁银行

  为进一步加强征信宣传工作,全面系统宣传普及征信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践行“征信为民”服务理念,营造信用良好的社会氛围,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征信为民践初心”主题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齐鲁银行聊城分行组织开展了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 征信为民践初心”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

  一方面,齐鲁银行聊城分行通过户外走访的方式积极建设诚信环境,该行辖内各机构积极组织开展户外宣传,对户外宣传点过往的行人及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征信知识宣传。同时,齐鲁银行还开展户外特色宣传活动,结合“6.14记录关爱日”“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等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的形式,提高居民的信用意识。

  另一方面,齐鲁银行聊城分行辖内各机构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机关、进企业积极开展“五进”走访宣传活动,借此有针对性地向不同行业、不同年龄层的市民宣讲征信知识 。除此之外,该行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式宣传方式,切实提高了活动的覆盖广度。

  活动期间,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共开展宣传活动31次,其中户外宣传14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受众人数5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普及效果,也得到了公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征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也在广大市民心中树立了齐鲁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人民银行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积极跟随当地监管部门的指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诚信社会及和谐金融环境构建贡献力量。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7956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