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国网泰安供电公司:优化迎商环境 为小微企业排忧减负

2021年10月14日 16:08:17 来源: 国网泰安供电公司

  “接电一分钱不用花,手续还不用我们跑,确实不敢相信!”泰安仙山神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先生感慨道,10月9日,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下载了网上国网,上传了报装资料,当天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就联系了他,从申请到送电一份钱没花,一次供电公司都没跑。

  小微企业是经济发展和促进就业的生力军,国网泰安供电公司泰山景区供电中心坚持把服务小微企业作为抓好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在做好供电服务保障基础上,通过主动了解用户用电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降低企业用电成本,不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与获得感。

  2021年以来小微企业“三零”服务累计惠及客户233户,为客户节省支出200余万元。一是推广线上办电、预约上门等服务,小微企业用户办电“一次都不跑”。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办电,同时将办电事项融入“爱山东”APP等政务服务平台,线上办电率保持99.9%以上。根据客户线上预约时间,客户经理、项目经理主动上门服务,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二是实施“零审批”服务,手续办理不用管。低压小微企业全程办电环节由5个压减为2个,表前接电相关审批手续由电网企业办理,实现低压小微企业办电“零审批”。三是延伸投资界面,全面实现小微企业“插座式接电”零投资。所辖范围内报装容量160千瓦及以下居民和小微企业全面低压接入,接入电网工程全免费。(郑允燕)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7956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