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国网乳山市供电公司: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活动日”

2021年10月14日 16:27:51 来源: 国网乳山市供电公司

  10月13日,国网乳山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活动日”,分别到基层联系党支部、供电所、班组督导活动开展。

  活动期间,国网乳山市供电公司以中心组、党支部、党小组和部门、班组为单位,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围绕如何理解“制度管人、流程管事”,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管企业;如何加强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教育和引导员工遵纪守法、敬业爱岗、忠诚企业;如何加强员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养成教育;如何尽快提升县级供电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国家电网人;如何在8小时之外强化自我约束能力,消除违法违纪和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的行为,自觉维护企业良好形象等十项讨论参考题目,开展了广泛大讨论。结合不同层级、不同专业、不同岗位特点,采取自己找、同事提、领导点、班子议、组织谈、社会评等多种方式,全员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人员全覆盖。对于查找出的问题,要求逐条梳理,制订具有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对于已经暴露出的风险和隐患,要立即整改。

  同时,国网乳山市供电公司纪委监察部门还组织人员对基层正风肃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同时对基层供电所营业厅等窗口服务单位环境卫生、临时用电、业扩报装管理申请资料、安全工器具室、备品备件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认真做到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林伟)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795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