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民生悦享"老年客户专属服务品牌上线

2021年10月14日 18:00:20 来源: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

  为充分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社会责任,民生银行总行倾情打造了“民生悦享”老年客群服务品牌。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正式推出泉城版“民生悦享”老年客群服务品牌。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将坚持用心服务老年客户,助力“养老”变“享老”,为老年客户搭建全方位、多元化、贴心式的定制服务体系。该体系涵盖生活、娱乐、学习、出行等多个领域,由“悦享礼遇”“悦享课堂”“悦享精彩”三个子品牌构成,最终以“民生悦享”总品牌形象呈现出来。

  今年是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服务泉城客户的第二十年。二十年来,民生银行始终以“服务齐鲁大众,情系泉城民生”为宗旨,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二十周年行庆到来之际,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将10月定为“九九重阳乐老月”,并推出一系列敬老、惠老、祝老、乐老、助老活动。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7957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