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民生银行济南槐荫支行开展非法集资防范宣传工作

2021年10月15日 16:47:11 来源: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

  10月14日,民生银行济南槐荫支行会同济南市经侦支队、槐荫公安分局在财富壹号社区开展了以“爱老护老 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生银行工作人员与民警采取悬挂宣传条幅、展板,发放打非宣传材料和印有宣传标语的小礼品,设置咨询台,现场讲解、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打击防范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科普金融知识。通过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告诉群众怎样识别非法集资,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增强“买者自负”和“风险自担”的意识,远离非法集资。活动期间,共计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面对面解答群众60余人次。

  活动中,民生银行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讲了存款保险制度,普及金融知识,劝诫广大储户不要轻信网上非正规理财APP,确保资金安全。

  下一步,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与当地公安机关开展多领域合作,助力维护当地良好金融秩序,为地方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796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