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16日 09:21:02 来源: 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

  “大娘,屋里的用电情况给您检查过了,没问题。我在您手机上存了我的电话号码,平时有什么需要的,您拨打这个电话,我们马上就来。”10月14日上午,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龙桑寺镇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为该敬老院中的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并打扫室内环境卫生,给老人们带去浓浓的节日祝福和关怀之情。队员们和敬老院的老人们欢聚一堂,陪老人唠嗑家常,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向老人们耐心讲解了电器安全使用常识,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材料。

  一直以来,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架起党群连心桥,常态化开展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定期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县域内的孤寡老人、五保户、困难家庭等,进行关爱帮扶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司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徐娜)(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