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供电公司天桥中心:“网格化”搭起服务“连心桥”

2021年10月16日 09:22:53 来源: 国网济南供电公司

  为持续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国网济南供电公司天桥供电中心依托“携手共建•电靓天桥”特色服务平台,积极推行低压网格化综合供电服务,以社区行政网格为基础,将供电服务区域划分成20个供电小网格。天桥供电中心按照“小前端、大后台”的“互联网+”供电服务模式,为城区客户量身打造“电管家”微信服务平台,实时响应客户诉求,实现“网格化”在供电服务过程中的精准定位,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供电服务。

  快速响应需求

  “刚在微信群里反映的停电问题,没想到这么快就处理好啦,真是太感谢你们啦!” 10月10日晚,柳行居委会娄老师握着国网济南供电公司天桥供电中心网格员李帅的手说道。通过微信联系网格员进行快速抢修,客户感受到了供电公司的高效、便捷、优质的供电服务。

  为着力打造“电管家”服务模式,国网济南供电公司天桥供电中心积极公示网格员服务信息,将网格员手机号码、微信二维码等信息印制成服务名片全部上门入户,还制作了服务公示牌,放置在各小区内电表箱及楼梯口和楼道内明显位置。片区网格员还积极加入各个小区微信群,为居民提供点对点的用电咨询和抢修服务。

  国网济南供电公司天桥供电中心通过低压网格化综合服务制度,与用电客户建立起常态化的联系机制,在遇到停电等紧急问题情况下,网格员能第一时间与客户沟通,安抚客户情绪,切实提高客户用电满意度,真正实现优质服务“零距离”。

  主动暖心服务

  天气日渐寒冷,为保障居民安全用电,提高居民安全意识, 10月13日,国网济南供电公司天桥供电中心积极开展“携手共建•电靓天桥”服务活动,低压运维服务班组织客户经理深入宝华新区,进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常识宣传活动,并排查小区用电安全隐患,将暖心服务送至每家每户,为居民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在活动过程中,宝华新区网格员王培鑫在现场耐心为用电客户解答日常用电问题,并对居民常用的开关、插座及漏电保护器进行检查,同时留下停电报修联系方式,以备居民不时之需,获得居民一致好评。

  下一步,国网济南供电公司天桥供电中心将紧紧围绕营商环境优化,持续完善城区网格化综合服务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让“在泉城、全办成”的承诺融入到每一个网格服务中,用实际行动助力公司营商环境优化再夺佳绩。(马壮 姜媛)(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