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聚集数据安全 2021年MIX安全云峰会在济南启动

2021年10月16日 09:37:35 来源: 中孚信息

  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10月12日,2021年MIX安全云峰会在济南启动,以“纵横·安全无界”为主题,旨在探索网络安全的无限边界,推动网络安全建设,激发数字经济活力,为数字经济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12日下午,以“数据安全”为主题的第一场分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带来主题演讲《开创安全可信数字经济新生态》,演讲以“数字经济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数据‘科学’的发展过程”“网络空间面临严重威胁的典型案例”“构建网络安全主动免疫保障体系”等角度为切入点,深入剖析网络安全保障数据经济转型、保障信息社会发展的热点话题。

  本次峰会由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在为期四天不间断的直播盛会中,MIX安全云峰会设置了数据安全、数据安全及网安人才、零信任、信创生态等四大专场,探索数字时代下的网络安全发展新势态。(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