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中建一局在泰安项目联合赤脸店社区慰问高龄老人

2021年10月16日 09:15:20 来源: 中建一局

  10月14日,为弘扬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中建一局泰安东平街道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联合东平街道赤脸店社区,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活动,走进社区高龄老人的家中,送上祝福慰问。

  看到那么多“孩子”来到家里嘘寒问暖,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现在儿女孝顺,就是因为工作总不在身边,平时就是社区还有这些志愿者孩子们老往家里跑。没想到过节了,你们还惦记着我,真是越过越好,越过越开心啊。”80岁的董奶奶说道。

  赤脸店社区党委书记孙汝涛对中建一局主动提出开展的这次慰问活动非常认可,“社区就是因为有这群志愿者配合我们工作,才会形成这么温馨的氛围。中建一局作为央企,充分展现了他们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给我们地方企业也树立了标杆”。

  中建一局泰安东平街道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经理王信龙表示,百善孝为先,今后将继续把关爱老人当作项目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重点,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与担当,关注弱势群体,逐步让项目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增强项目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