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中建八局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举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6:14:04 来源: 中建八局

  为加强各单位间青年职工的沟通和联系,促进青年职工的交流,进一步服务青年职工、凝聚青年力量,10月16日,由山东中建八局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山东省中医院、山大附属生殖医院共同组织的“嘉人有约·咫尺寻缘”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济南市章丘区七星台景区举办。

  40余名青年男女相聚于此,山东省中医院工会副主席张晓颖,团委书记张雪,山东中建八局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工会主席王垒,综合办公室主任于海峰出席活动。

  远山红叶,秋意正浓,伴着深秋美景,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为拉近彼此距离,增进相互了解,主办方准备了一系列趣味游戏。经过“齐心协力”“千里有缘”等环节的互动,使大家迅速消除隔阂,在欢乐中交流沟通、协作配合,培养默契,增添友谊。

  本次活动聚焦单身职工婚恋问题,为青年职工的幸福牵线搭桥,提升职工幸福感,增强团队凝聚力,是各单位职工关怀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青年职工及企事业单位拓宽交友范围,增进交流、了解提供了良好平台。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9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