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龙口海事处助力企业安全发展获赞誉

2021年10月20日 16:35:09 来源: 龙口市委宣传部

  近日,中海油服船舶塘沽作业公司事业部副总经理孙洪杰一行到烟台龙口海事处,送上“勤政高效全面保障热情务助力发展”锦旗,对烟台龙口海事处在支持企业发展方面认真负责、专业敬业、高效便民,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赞誉。

  烟台龙口海事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征求了企业对海事安全监管与服务保障方面的意见,并从加强平台提油作业船舶安全监管、平台作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龙口海事处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海事监管服务信息化平台优势,加强对海事法规、操作技能、安全防范等方面的宣贯,积极向企业通报、交流海事管理信息,定期提供辖区安全状况和相关资料等。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将严格自律、加强管理,全力支持海事部门依法履行海上安全监管职责,自觉服从海事监管,充分发挥先进航运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还就安全诚信船舶管理、党建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下一步,烟台龙口海事处将继续秉承“服务好海油产业就是服务好国家能源战略”的理念,守住民生、发展和安全底线,为地方民生工程、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6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