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莱阳税务:银税互动”赋动能 “贷”来发展新活力

2021年10月20日 17:24:53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莱阳市税务局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莱阳市税务局持续完善纳税信用激励机制,不断激发“银税互动”政策活力,将纳税信用转化为助企发展的“真金白银”,为增强市场主体活力强保障、赋动能。

  据悉,莱阳市税务局持续强化山东省银税互动融资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不断扩大政策知晓度。该局印制了《山东省银税互动融资服务平台操作指南》800余份,通过办税厅LED屏、导税台、税务分局辐射强化阵地宣传,前后召开了女企业家座谈会、春雨润苗座谈会、专精特新企业座谈会等5期座谈会,详细介绍了银税互动融资服务平台操作方式,帮助更多辖区中小微企业受惠于“银税互动”政策。

  工作中,莱阳市税务局扎实做好纳税信用评价工作,深化纳税信用结果运用,持续强化分级分类管理。同时,推动部门信息共享,深化银税合作机制,及时推送纳税信用A级纳税名单至合作银行,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变为融资信用,积极引导企业用好纳税信用等级“金钥匙”,积极获取信贷支持,助力企业长远发展。(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7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