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国网乳山市供电公司:开展“四学”深化纪检监察史学习活动

2021年10月21日 10:11:51 来源: 国网乳山市供电公司

  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10月12日,国网乳山市供电公司通过开展“四学”深化纪检监察史学习活动,推动纪检人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砺能。

  向书籍书本学。开展读书交流会,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纪律建设简史》等书目,将所学所思所想运用在实践中谈感想,从理论中汲取精神力量。

  向革命先烈学。按照“进基地学党史 砺初心”现场实景党课要求,组织到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学习参观,实地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在恶劣的环境中创建一个个革命根据地,为夺取胜利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的光辉事迹,接受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切实把革命传统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坚决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向历史人物学。以“德廉”为主题的历史剧、历史人物故事,在“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中,纪检人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畅谈观后感,促使全体纪检人员持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传承良好家风,更好的做到严于律己、履职尽责。

  向纪检榜样学。开展向疫情防控期间及其他危难险重时刻涌现出的先进纪检监察榜样学习。教育引导纪检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对标先进榜样,立足岗位,强化责任,敢于担当,把榜样的精神力量作为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唐秀慧)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9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