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光大银行济南历山路支行开展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

2021年10月21日 17:58:11 来源: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

  为了维护金融秩序,净化流通环境,努力满足群众多元化现金需求,光大银行济南历山路支行近期按照现金示范网点建设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建设工作,通过进一步提升现金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光大银行济南历山路支行走入社区、走入企业、走入商户进行人民币相关知识宣传活动,涉及人民币反假知识、残损币判定标准、小面额及残损币兑换流程等。

  该行通过摆放宣传台、宣传折页,电视播放、led屏滚动等方式,提高公众认知度。拓宽预约渠道,公布现金预约服务电话、投诉电话,建立周边商户现金服务群,使业务预约、业务办理更加高效、便利。按照人民银行对历下区现金服务示范区银行现金备付标准备存现金,确保随时满足社会公众对小面额人民币的兑换需求。光大银行济南历山路支行还持续加强对柜台人员现金管理业务学习和培训,确保服务水平高标准,推进现金服务工作稳序进行。

  今后,光大银行济南历山路支行将持续进行查漏补缺,致力于全面提升现金服务专业化水平,确保现金示范服务工作朝着更规范、精确、优质的方向发展,为维护健康的现金流通环境、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而不懈努力。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7980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