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淄博高新区税务局:专家“体检”量身定制税收风险防控方案

2021年10月21日 18:27:15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淄博高新区税务局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广泛征集企业生产发展中的涉税问题,与企业建立“一对一”顾问服务微信群,设立厅线联动云呼叫中心,与企业财务人员实时互动,对提出的涉税问题有问必答,见信必复。将企业咨询较多和关注度较高的诉求和问题进行集中解答,归纳整理后拍摄制作“云辅导”网络微课,“打包推送”给企业,用更贴心、精细的服务进一步提升税收专家顾问服务的满意度。

  同时,建立专家顾问团队成员定期值班机制,在办税服务厅设立专门的“税收专家顾问工作室”,将顾问服务关口前移,由团队成员轮流值班。纳税人有任何涉税需求,都可以随时到工作室与税务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针对企业在合并、重组、上市、融资等重要事项上的不同涉税需求,淄博高新区税务局税收专家专家顾问团队深入企业现场“把脉”,通过政策宣讲、风险预检、疑点推送等方式,引导企业建立健全税务风险内部控制体系,对苗头性、系统性问题及时预警,见微知著,避免因小问题“日积月累”发展成为大问题,对企业正常业务的开展及上市、融资、投标、荣誉评选等产生不良影响。(高明)(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8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