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农商行参加2021年“前阙杯”第三届农民水果采收邀请赛

2021年10月22日 18:22:29 来源: 潍坊农商银行

  近日,2021年“前阙杯”第三届农民水果采收邀请赛暨“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在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双杨街道前阙村成功举办。潍坊农商银行作为特邀嘉宾,组成一支精神风貌良好的8人赛跑队伍参加本次乡村健康跑活动。

  本次活动中,全国6个省市,9支代表队伍,共70余位运动爱好者参加了“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下午,运动员们进行了激烈的番茄、蜜桃采收比赛。比赛中,潍坊农商银行员工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精神和团队凝聚力,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水果采收二等奖”“突出贡献奖”“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共5类奖项。

  工作中,潍坊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加大对地方经济的支持力度,持续推出“小微信用贷”“居民信用贷”“创业担保贷”“鲁担惠农贷”等信贷产品,结合乡村振兴过程中出现的新模式、新业态,及时为居民、合作社、新型农业主体、中小微企业等量身定制金融产品。全面推行整村授信、无感授信,有感反馈等新型信贷模式,加快构建适应新农村建设需求的全新金融服务体系。(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8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