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十七冶山东分公司召开2021年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2021年10月22日 15:14:17 来源: 十七冶集团山东分公司

  日前,中国十七冶集团山东分公司召开2021年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安全总监、机关部门及以上负责人,各项目部经理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单位关于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观看了典型案例,学习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并对四季度安全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三季度安全检查情况,部分项目就现场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要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细致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实现区域全覆盖。要对违法违规行为、弄虚作假行为零容忍,实现安全生产治理能力、本质安全水平新提升。要实现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各项目施工安全稳定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结合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公司安全生产“强基行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集中攻坚,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提高分公司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会上,分公司安委会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提升分公司安全环保管理工作水平进行了交流发言。(王月杰 太红兵)(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84599